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领导到集团重点工程调研
时间:2019-05-22
【 字体:

5月17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调研集团某重点工程时,称赞北京城建集团是建筑行业主力军,敢打硬仗、善打硬仗,没有干不好的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等陪同调研。

经过城建园林人的努力,某修缮工程原本破旧的建筑已修葺一新,笼罩在葱翠之中的白墙灰瓦,弥漫出古韵芬芳。在施工现场,杜飞进强调在修缮中要尊重历史、尊重原貌,保留好历史信息。

山脚下,一座锦绣黄的建筑傲然而立,磅礴恢弘气势尽显。杜飞进走进这项重点工程内部,仔细察看着结构砌筑和装饰装修情况,边走边听取了集团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刘奎生关于工程建设进展的介绍。来到二层展厅的阳台,杜飞进看着井井有条的施工现场,称赞城建集团不愧为建筑行业的主力军,没有城建干不好的工程。“建设这个工程,既提升着城建集团的品牌影响力,也鼓舞着员工士气,我们会精益求精、再接再厉。”陈代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