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05
【 字体:

5月28日,集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五总队四支队政委张伟立进行授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副职以上人员,各二级单位相关人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播放案例警示片后,张伟立详细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的内涵,结合典型案例就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全面讲解,为大家深刻领会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供了指导。结合集团实际情况,张伟立在授课时说,作为北京市属国有企业,城建集团同样肩负着保守党和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职责,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志文对张伟立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集团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安全防范任务全面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筑牢人民防线,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合力;要进一步强化斗争精神,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筑牢国家安全的北京城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