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展览中心盛装重启
时间:2019-06-12
【 字体:

6月6日上午9:00,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的见证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摘下红色绣球,为集团展览中心复展揭幕。

“这一面旗是1964年10月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政治部司令部授予铁道兵5师24团9连的‘雪山铁九连’军旗,是我们的军魂见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潇以生动的解说引导大家参观,并在现场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简洁明快的布局、稳重时尚的色调、精美别致的图像给人以视觉享受,“光辉使命”“国匠伟业”“铁军传承”三大主题串起集团发展脉络,参观人员在一幅幅精美的图像前驻足、讨论、拍照,称赞展览中心设计别具匠心。

中厅LED大屏幕实时传输着国家速滑馆等4个项目施工现场情况,这里既能播放各类视频,又能实时传输集团全球重点项目大数据,成为集团融媒体中心的大数据平台。

“展览中心做的很好,是员工和社会各界快速了解集团发展的窗口。”陈代华说展览中心多元展示了集团发展成就,并叮嘱既要建设好、更要用好展览中心,发挥好展览中心的平台作用。

新版展览中心凝结着众多人员的智慧和辛劳。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精心策划设计、全力推进建设,陈代华、李卫红等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指导设计策划,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门、置业公司等全力支持,历时2个月共同推动展览中心完成改版。展览中心展示内容既有集团六大产业发展业绩,也有创新发展、党建引领等实践,有形又有魂,形神兼备,将成为展示集团实力的平台、培训教育职工的载体、传递集团发展信心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