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到香山集体宣誓并调研重点工程
时间:2019-06-19
【 字体:

在集团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前往香山接受中国革命史教育,调研督导重点工程建设进展。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善民及组员一同调研,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土木部和园林绿化集团主要领导等参加调研。

香山致远斋院内陈列着党中央进京“赶考”历史展板,大家在展板前聆听讲解,感悟中国革命在这里发生的伟大转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带领班子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不渝的奋进决心。

随后,大家前往集团在施的两项重点工程现场察看施工进展及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跟随着伟人的足迹学习中国革命史。在项目会议室观看《“进京赶考”路》纪录片后,陈代华说建设这两项重点工程是集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是做好“四个服务”的具体体现,要以“赶考”的状态建设好重大工程,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并在这些特殊工程的建设中深刻思考和总结,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