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开展军民融合项目专题调研
时间:2019-07-03
【 字体:

6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领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土木工程总承包部中部方向工程和广渠路工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军民融合项目专题调研。

在中部方向工程指挥部办公区,陈代华听取了有关中部方向工程概况、前期筹备工作及各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管理、物资招采、劳动力组织、成本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土木部党委书记刘月明和总经理刘奎生先后承诺,土木部将按照“四个同步”“四个对接”的工作要求,讲政治、高标准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工建,促军企融合;在工程建设中,严格落实“迅速反应、立即行动、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做好引领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形成战区模式,同时确保建设廉洁工程。

调研中,陈代华指出,中部方向工程这种军民融合项目模式将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契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有利于集团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协同发展能力和实力。各参施单位要转变思想,抓好成本和风险控制;指挥部与参施单位要形成良好的协同机制,探索规范的管理新模式,抓好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打造廉洁零风险工程,为建好军民融合项目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陈代华一行察看了土木部广渠路东延三标项目施工情况,要求该项目做好各阶段整体谋划和协同发展,优质高效履约,服务好大业主大客户。陈代华一行还到道桥公司位于房山区的河北环科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