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工会到重点工程送清凉
时间:2019-07-10
【 字体:

7月4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副主席刘冬梅、李晓巍一行,来到国家速滑馆和二一工程项目,看望和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集团工会2019年暑期送清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慰问过程中,两项重点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集团工会向两个项目发放了慰问金以及西瓜、饮料等慰问品。徐荣明对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速滑馆工程和二一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意义非常重大,项目全体职工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战高温、抗酷暑,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节点目标,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项目部要时刻关心一线职工的生活和身心健康,把暑期施工一线职工的生命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合理安排好施工生产和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不断加强对现场工人的安全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