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主体工程动工
时间:2019-07-10
【 字体:

7月4日上午,由工程总承包部施工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主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北京市卫健委副巡视员刘娜,顺义区区长助理蔺伟,北京友谊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辛有清、执行院长张澍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仪式上,辛有清、蔺伟、刘娜先后致辞。他们对主体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表示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是落实北京市“十三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点建设项目,希望各参建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陈代华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给予集团的信任、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顺义院区的建设对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进一步提升首都医疗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将发扬城建铁军优良作风,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首善标准、工匠精神,全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41740平方米,由门急诊及科研办公综合楼、教学科研楼、住院楼、液氧站等组成。此前,工程总承包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该项目基础工程建设,受到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