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8-21
【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8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廉洁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深入领悟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锤炼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首要的是遵守政治纪律,守规矩首要的是遵守政治规矩。要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作为重要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必须做到“两个维护”、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把坚持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初心使命中,落实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