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领导到城奥大厦调研
时间:2019-08-21
【 字体:

8月14日下午,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到城奥大厦项目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等陪同调研。

张建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城奥大厦首层多功能厅、三层公共平台、顶层观光平台、十六层及办公标准层,并不时驻足询问,向城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大厦情况。张建东对城奥大厦的设计理念及建筑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亚奥地区的新名片,城奥大厦将极大地提高区域的商业品质,为冬奥会组委会优化服务保障提供了便利。

城奥大厦由集团与北投集团联合投资开发,毗邻鸟巢与冬奥村,在双方共同推进下,仅用18个月就实现了竣工验收,并在施工期间斩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全球工程建设卓越BIM大赛建设设计类别中型项目最佳实践奖等奖项。于今年5月6日揭幕的城奥大厦以“大拇指”造型为首都点赞,成为亚奥区域高端智能写字楼新标杆,也开启了集团与北投集团在资本运作领域深度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