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国西部第一条有轨电车示范线通过验收
时间:2019-10-10
【 字体:

 

国庆前夕,从设计发展集团轨道公司传来喜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有轨电车——青海省德令哈现代新能源有轨电车示范线线路及场站工程于9月25日全线通过验收。

德令哈现代新能源有轨电车示范线T1、T1支和T2线总长约14.36公里,T2线延长工程总长0.94公里。线路均为地面线,设车站19座、车辆基地1座,将民族文化活动中心、海子纪念馆、巴音河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海西州行政新区等优势景观资源进行串联,有效提升德令哈城市知名度和魅力值。

在该示范线建设过程中,设计发展集团轨道公司建立了科学管理体系,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及示范效应,充分展示了北京城建企业形象,工程也荣获青海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德令哈有轨电车示范线通过验收,标志着着现代有轨电车第一次走进高原、第一次走进中国西部。整个工程验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完成,预计明年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