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第十九期青干班开班
时间:2019-10-16
【 字体:

10月10日,集团第十九期青干班在集团党校正式开班,31名学员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代表集团对参加培训的青年学员表示欢迎,殷切希望学员们珍惜机遇,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作了题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奋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首场授课。

李卫红强调,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是集团坚持优良传统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所有学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青年学员要深刻感悟党的历史和世情、党情、国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和把握集团发展规律,用实干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实现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第十九期青干班共有学员31名,来自集团内部23家单位,平均年龄33岁。培训将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与党性修养教育、新时代首都发展、企业建设发展与经营管理、青年干部的素质与能力、实践教学等六个专题展开,前三周在集团精准扶贫项目——密云下栅子村大城小苑进行培训,后期再回到党校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