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捧回十一项国家级大奖
时间:2019-12-11
【 字体:

12月1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集团承建的北京城市副中心A1工程、B4工程、A3A4工程、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工程、中关村资本大厦工程、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工程、安庆外环北路工程等7项工程榜上有名,勇夺中国建筑行业最高奖项“鲁班奖”。至此,集团鲁班奖获奖数量达到了63项。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在12月8日召开的2018至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上,集团承建的北苑宾馆酒店改扩建工程、首都师范大学南校区行政楼及教学楼工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公共实验室工程、住总物流中心工程等4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截至目前,集团获得的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总数达到了159项。

北京城市副中心A1

北京城市副中心B4

北京城市副中心A3A4

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

中关村资本大厦

香山革命纪念地

安庆外环北路

北苑大酒店

首都师范大学南校区行政楼和教学楼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公共实验室

住总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