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及复工专项检查
时间:2020-02-19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复工工程现场施工管理,确保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保障工程有序复工,2月17日、18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带队对挂点项目进行了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专项检查。

2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先后来到佑安医院改造、国家速滑馆、北京国际温泉酒店等项目,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情况。在国家速滑馆工程现场,陈代华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疫情防控及工程复工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2月17日、1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带队先后来到地铁14号线05标、11号线03标、广渠路东延3标和4标项目,对防疫和复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裴宏伟要求各单位以最严格的举措、最细致的工作,扎实做好各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集团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到挂点的15个项目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