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领导检查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
时间:2020-02-19
【 字体:

2月15日,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来到北京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现场检查施工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保证质量,统筹兼顾战略储备和防控应急需要,精心组织做好设计、施工、管理工作,高质量推进疫情防控重点工程建设。

陈吉宁先后到固定病房楼、临时病房区和后勤保障区施工现场察看建设情况,并向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慰问。改造工程启动以来,集团3000多名建设者从除夕至今,每天24小时轮班连续施工,病房区装修基本完成进入开荒保洁阶段,后勤保障区也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陈吉宁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市委市政府迅速决策启动北京小汤山医院、地坛医院、佑安医院等单位改造工程。市卫健、医管部门组织设计,北京城建集团等单位勇挑重担连续施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要在现有工作成效基础上,继续高质量推进小汤山医院改造工程建设和应急使用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