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海淀区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20-03-25
【 字体:

3月18日,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劲、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爽一行到访集团,调研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围绕落实“四个服务”、深化政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顾昱、副总经理吴继华出席座谈会,海淀区相关委办局和花园路街道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室和开发公司、置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在参观集团展览中心后,裴宏伟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现状以及集团积极融入海淀区发展等情况,目前集团在海淀区内在施的43个项目中,已复工工程16项、已提交复工申请14项。梁爽感谢集团多年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在建筑总包、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与集团的合作。

陈代华感谢海淀区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集团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协同优势,积极融入到北京市及海淀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为海淀区贡献更大力量,共同建设海淀美好家园。曾劲肯定了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说,合并重组后,北京城建集团实力进一步提升,这对北京市和海淀区社会经济发展都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海淀区环境整治及城市颜值品质提升,加快全国科技创新核心区建设。海淀区将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与企业共同携手克服困难、抗击疫情,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