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第七届北京花木春季“云上花展”全新开放
时间:2020-04-09
【 字体:

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春天总会携着鲜花如期而至。4月7日,突破新冠肺炎疫情阴霾,园林集团花木公司举办的第七届北京花木春季花展拉开“花幕”,盛放迎春。

第七届北京花木春季花展创新升级,首次采取花展VR线上展示、云直播论坛和云销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00余个新优花卉品种竞相盛开,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云上花展”。

在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花木公司研发中心,室内和室外两个区域的品种展示、景观展示、家庭园艺体验、综合景观展示、新品种评估等5个展区,600余个花卉新品种尽态极妍。通过VR技术对花展真实场景进行拍摄捕捉,展现了植物场景的立体感、沉浸感,漫游其中犹如身临其境,体验绚丽春光、无限芳菲。

今年展会的亮点是通过促成栽培,一批宿根花卉新品种盛花亮相,与促成栽培开花的观赏灌木,通过设计搭配,形成错落有致、色彩缤纷的展示效果。主题花墙是每届展会上的保留节目,2020年“灵鼠嬉春”主题花墙用灵动的形象和色彩为大家带来温暖的春日气息。

花展期间,将有超过20场次的线上论坛,来自美国、荷兰、日本等国的嘉宾及国内知名专家参与直播,20多名专家面向全球观众,探讨国际新品种育种趋势、新品种栽培技术和质量控制措施、植物造景综合应用技术,以及家庭园艺与健康生活。

园林集团将与英国雷蒙德埃维森公司发布双方的合作项目,与荷兰先正达花卉、日本三得利花卉联合举行新品种首发仪式。2020年城建园林将与这三家公司加强互动协作,把战略合作引向深入。

直播还将连线荷兰先正达育种公司团队、美国特拉诺娃苗圃Terra Nova育种公司团队等多家育种公司,带领观众体验温室花卉种植场景。
线上云直播论坛从4月7日持续到4月18日,于多平台渠道播放,后续相关活动将于4月28日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场地世园小镇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