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监事会年度监督检查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0-07-01
【 字体:

6月29日,集团监事会2019年度监督检查情况汇报会在城建大厦召开。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裴宏伟、李卫红、王献吉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三个监事会主席汇报了2019年对集团所属单位监督检查情况。与会领导一致认为集团监事会开展工作认真细致,为强化风险管控提供了信息支持,并就监事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指出,监事会要持续做好日常监督,确保各单位生产经营活动依法合规;要做好专项监督,根据各单位的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要做好年度集中监督检查,推动企业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平稳有序运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强调,派出监事既是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需要,也是法治国企建设的需要,更是保证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要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好监事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监督作用。要切实用好监督成果,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要将发现的问题整理上报,由集团各业务部门认领任务进行督促;要建立反腐倡廉协同沟通机制,将问题线索纳入巡视巡察重点关注项。要提升监事会工作的权威性,综合用好交流沟通、反馈汇报、主席函等手段把工作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