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服贸会展览设施搭建工程专题会
时间:2020-07-01
【 字体:

6月24日,集团召开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览设施搭建工程专题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晋勋主持会议,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部、国际事业部、设计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裴宏伟在会上指出,市委市政府将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览设施搭建工程交给集团,既是对集团的高度信任,也是对集团的一次新考验,要在充分考虑国际化展会使用要求和奥运核心区整体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设计方案优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承担起施工总承包单位的职责,同时加强现场疫情防控、防汛和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

陈代华强调,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览设施搭建工程是政治工程、形象工程、紧急工程、多边工程,总承包部和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组织和落实,进一步建立相应的组织机制,与相应的部门加强对接配合,全力以赴将工作落实好、开展好;要做好统筹和协调,既要随时根据主办方的实际需求进行动态调整,也要在前期做好相应的工作预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集团的光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