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世纪城市项目调研
时间:2020-07-08
【 字体:

6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总会计师张恒跃一行到世纪城市项目开展实地调研。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部长史桦鑫、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赞、总经理王聪颖等陪同调研。

裴宏伟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认真了解相关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项目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史赞和项目经理杨文辉分别就项目推动过程、审批手续、项目设计成果、经营计划、项目需解决的问题等作了详细说明和汇报。

在了解项目情况后,裴宏伟指出,世纪城市项目体量大、时间跨度长,项目团队以专业、敬业的精神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裴宏伟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力争把每一个环节都梳理清晰,把可能遇到的问题都考虑进去,并采取具体措施做好预案,不能因疏漏给后续工作留下隐患;各方股东要统一思想,共同商榷,尽快达成一致,完善章程,利益同享,风险共担,共同把项目运作好,形成最大公约数;要积极与朝阳区政府沟通好拆迁问题,对于工作难点及时与相关部门协商,积极配合解决,建立起相关机制,与项目开发计划进度相对接,形成合拍,同频共振。

裴宏伟强调,要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将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作为首要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齐心协力把工作做扎实,尽早启动项目。同时,要严格落实北京市及相关部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抓好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一丝不能放松,防灾减灾一刻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