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奥运核心区重点工程
时间:2020-07-08
【 字体:

7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李卫红来到朝阳区奥运核心区域,对国家速滑馆、21项目等重点工程进行检查调研。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罗岗、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国家速滑馆工程正处于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陈代华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后续施工节点安排等情况,询问了制冰专业施工开展情况,听取了关于后续工程攻坚施工组织的汇报。陈代华指出,国家速滑馆是冬奥和国家重点工程,自开工以来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攻坚完工的关键阶段,项目部要更加严控安全、消防管理,积极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态度,将国家速滑馆打造成为冬奥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同样紧张施工的21项目,集团领导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展及后续工作部署的汇报。陈代华对项目严谨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项目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零事故,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