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20-09-24
【 字体:

9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城建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一行。承包商会副会长辛修明、副秘书长兼工程与投资部主任姚丹波、会员与培训部主任米金地、战略与咨询部副主任唐振宇,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松、党委书记王利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国际部十周年发展纪实片。国际部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国际业务发展情况,承包商会介绍了商会现阶段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陈代华诚挚欢迎房秋晨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集团“十四五”发展思路。他说,得益于国家的发展和承包商会的关怀与指导,依托集团的发展,经过国际部全体职工的努力,十年间城建国际逐步发展壮大。在集团不断夯实稳固极、巩固稳定极、发展成长极的进程中,作为成长极的城建国际既要防控风险,又在探索走出去的模式,将以“产业+”“北京+”优势打造现代都市服务链,与北京国企抱团出海,希望承包商会给予城建国际更多的指导与支持,北京城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承包商会服好务。

房秋晨说,城建国际十年的发展非常不易,国际部班子战斗力强、市场开拓能力强,是会员企业中的佼佼者。北京城建集团“三个大厦”“三个极”的发展思路、对国际业务板块的战略定位、国际部自身的发展思路等对商会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在今后深化交流,把好的经验在行业推广,承包商会将继续为城建国际做好服务,希望城建国际用好商会平台更多地展示城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