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调研平谷和顺义区域市场
时间:2020-09-24
【 字体:

9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副总经理周泽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风来到北京市平谷区和顺义区,对区域系列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并与平谷区委区政府领导座谈交流。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赞、住总集团副总经理谢夫海等陪同。

陈代华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平谷区的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禧瑞金海、平谷府前街等项目,以及位于顺义区的观承别墅、临河棚改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陈代华在调研时强调,各项目要严格把控施工进度、提高作业标准、严把质量安全关,在售项目要把握世界休闲大会召开等黄金时机,加大销售力度,实现尽快回款。

在与平谷区委区政府举行的座谈会上,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代区长吴小杰,副区长唐朝辉对陈代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城建在平谷区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王成国表示,北京城建集团在平谷区域各项目建设质量好、现场管理水平高,为平谷建筑行业树立了标杆,非常欢迎并大力支持北京城建集团参与到平谷区下一步发展建设当中来。

陈代华感谢平谷区领导一直以来对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说,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世界休闲大会和平谷棚改项目,为平谷政府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全方位参与平谷区域建设,进一步扩大集团与平谷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