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副中心交通枢纽工程调研
时间:2020-09-24
【 字体:

9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晋勋,副总经理周泽光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工程调研,强调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保履约。

初秋时节,天高云淡,副中心交通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数百名建设者正朝着12月底完成地连墙、桩柱施工发起总攻。陈代华、裴宏伟一行步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了现场调度会。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参建单位、建筑工程总承包部主要领导的表态发言后,裴宏伟强调,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副中心目前体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工程,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各参建单位必须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加大要素投入,精细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精心做好施工组织,真抓实干地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陈代华肯定了工程建设情况,称赞施工现场场面震撼,并向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和中秋祝福。他强调,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发展大局是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项目,也蕴含着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高度信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辱使命地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对标管理,对标政府、业主要求,对标工程标准,在与兄弟单位同台竞技中相互学习,彰显出城建集团特色;要精心组织、提前策划,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决战决胜年终目标。陈代华最后强调,经过37年的发展,北京城建集团已成为千亿级企业集团,拥有享誉中外的品牌名声,成绩来之不易,大家要加倍珍惜、共同维护好城建品牌,让北京城建更加光辉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