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领导到集团冬奥重点项目调研检查
时间:2020-09-24
【 字体:

9月21日上午,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北京市副秘书长尹培彦、徐志军等一行到集团国家速滑馆、北京冬奥村项目调研。

北京冬奥组委及市有关委办局和朝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集团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罗岗等陪同调研。

张建东一行进入国家速滑馆首层环廊大厅,沿途检查制冰机组,实地观看场馆西立面玻璃幕墙外观和场馆内部装修情况,听取工程进展情况和竞赛场地(FOP)制冰工程情况汇报。各委办局领导沿途对场馆及配套工程安全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张建东肯定了国家速滑馆工程施工进展,要求参建各方全面统筹,埋头奋斗,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保障测试赛如期顺利进行,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随后,张建东一行来到北京冬奥村项目,查看了外幕墙施工,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张建东指出,北京冬奥村工程建设已进入关键施工阶段,各参建单位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年底基本完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