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马尔代夫总统视察马代机场项目群
时间:2021-01-20
【 字体:

当地时间1月15日,马尔代夫总统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视察马尔代夫机场项目群。马尔代夫财政部长Ibrahim Ameer、总统办公室特别顾问Mahjoob Shujau、机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Gordon Stewart、执行董事Ibrahim Nooradheen、总经理Mohamed Solah及集团马尔代夫机场项目总工程师张绍栋、副经理庞涛等陪同视察。

萨利赫总统先后视察了油库办公楼、水飞航站楼及浮码头等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群整体工程概况、施工进展以及竣工节点目标等情况的汇报。

萨利赫总统对集团的项目管理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以及对疫情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克服困难大力推进施工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马尔代夫机场项目是马方政府重点关注项目,也是中马友谊的重要见证,期待项目竣工移交能够助力马尔代夫经济实现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