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出席城建发展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1-20
【 字体:

1月14日至15日,城建发展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出席会议,强调城建发展要深刻认识当前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坚持系统观点,着力管好“五资”、增强“五力”,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总经理储昭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城建发展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夯实管理为抓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陈代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城建发展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打造国际知名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深刻分析了集团面临的政策机遇、战略机遇和发展机遇,阐释了集团战略发展布局。针对城建发展,陈代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形势,站在国家经济、首都建设、民生保障的高度思考发展问题,全面提升科学管理水平、降低经营风险。要坚持系统观点,建立理性大于感性、数据大于感觉、科学大于感知的逻辑思维;要着力管好资产、资本、资金、资信、资源,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力;要努力建立适应企业发展的机制,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寻找新的发展点;要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用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的建设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