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21-01-20
【 字体:

1月12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党委书记王文光、副院长赵同富、冯远征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等进行座谈。北京人艺基建处处长吴畏,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金风,亚泰公司党委书记潘寿林等一同座谈。

“北京城建的宣传片做的像工程一样精致、高标准!”参观集团展厅,观看集团《国匠》宣传片后,王文光表示,北京城建在人艺国际戏剧中心工程建设中克服各种困难,实现了各阶段性目标,希望建设者继续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以担当的精神助推北京人艺发展。他说,北京城建建造了众多地标性工程,企业文化极具特色,每一个充满激情的建设现场都是最接地气的文艺创作基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建,北京人艺也愿意发挥文化创作的专长,推动文化、文艺到工地,助力北京城建文化建设。

陈代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说,北京城建始终专注主业寻求发展,目前已成为全国名列前茅的省市级施工企业,近期在与全球一流企业竞争中中标了香港国际机场TRC项目。北京人艺国际戏剧中心工程是集团的重点工程,集团将发扬能打胜仗不服输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严抓工程施工和疫情防控,坚决按照既定节点目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向各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城建集团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希望北京人艺在文化建设上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