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中铁北京局领导到访集团
时间:2021-01-27
【 字体:

1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城建大厦会见了来访的中铁北京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强一行。中铁北京局副总经理耿午阳、于庆涛、开发部部长任世玮、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蒋开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市场营销部部长王江、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松、国际事业部党委书记王利等出席座谈。

参观集团展览中心、观看两家企业宣传片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陈代华对程志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铁北京局在马尔代夫维拉纳机场改扩建、巴基斯坦瓜达尔国际机场等工程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两家企业都地处首都,业务板块有很强的互补性,特别是在开展国际业务领域中,既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更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强各个领域各个层次的合作交流。也希望中铁北京局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与北京城建携手统筹抓好瓜达尔国际机场工程建设进度、安全、防疫等各项工作,为两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程志强对北京城建集团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刚刚播放的《国匠》宣传片以及我们参观的展厅令人震撼,非常荣幸能够跟北京城建这样的企业开展合作。程志强介绍了中铁北京局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北京城建集团和中铁北京局优势互补,通过两个项目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在国内国外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