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湖南建工交流考察
时间:2021-04-08
【 字体:

4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带队赴湖南长沙,与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副总经理熊用机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具体项目合作交换意见。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陈路等陪同。

裴宏伟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建工集团新兴产业展示厅,详细了解湖南建工历史沿革、改革发展整体情况,并称赞湖南建工在产业布局、品牌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座谈交流时,蔡典维表示,此次会面具有里程碑意义,北京城建在管理经验、发展方法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开展多层面对接洽谈,携手推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城建与湖南建工有着共通的企业文化气息,走入湖南建工有回家的感觉。”裴宏伟简要介绍了北京城建近38年来的改革创新发展成果,以及集团以城建工程、城建地产、城建设计、城建园林、城建置业、城建资本为主的六大产业板块和新兴产业。裴宏伟表示,湖南建工是一家有着光荣历史、厚重文化、丰富业绩的国有企业,与北京城建集团有相通的文化气息、先天的合作优势以及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十四五”期间,双方在共同的合作愿景的指引下下,面向未来,开展全方面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