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城建地产荣获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
时间:2021-04-14
【 字体:

3月30日,主题为“新格局 新征程”的北京日报·北京晚报2020-2021年度传媒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凭借逆势强劲增长的业绩及不断提升的核心竞争优势,城建发展荣获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荣誉。

荣誉的背后,是城建发展2020年逆风而上的奋进。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市场变化交织的复杂形势,城建发展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商业地产和股权投资为“两翼”的三大板块相互支撑,交出了一份多项指标稳健增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行业影响力持续增强的靓丽答卷。特别是克服多重严峻挑战,实现房屋销售逆势增长,全年签约额和回款额分别同比增长了11%和9%,位列克尔瑞权威发布的北京市房企权益金额榜第5名。北京城建地产凭借卓越表现进入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充分体现了业界对企业发展的高度肯定。

2021年是城建发展重任与动能转换叠加年,城建发展将继续以精耕房地产主业、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为主线,统筹整合内外部资源,不断厚植文旅地产、商业地产和对外股权投资三大板块,持续提升发展优势、发展能力和发展水平,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早日实现由房地产投资开发商向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转型和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