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专题调研住总集团
时间:2021-04-14
【 字体:

4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带队来到住总集团专题调研绿建产业化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泽光等参加座谈。

在人力成本增加、环保要求趋严、产业政策密集出台的背景下,绿色建筑产业因其绿色环保、节能节水、安全高效等特点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成为集团“十四五”重点聚焦发展的领域。根据集团的战略布局,住总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城市绿色建筑产业平台。

裴宏伟听取了住总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住总绿建产业发展平台方案的汇报,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研讨相关问题,并提出指导建议。裴宏伟强调,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依托政府政策性平台,积极引进外部战略投资,充分整合住总集团内部资源,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设计研发为引领,以产业化生产为基础,以EPC服务为核心业务,打造北京城建绿建科技产业发展平台。

裴宏伟还听取了住总集团副总经理历光大、北京住宅院总经理钱嘉宏关于住总集团参与雄安新区产业化的推进情况。

就进一步推进绿建产业发展,周泽光说,住总集团将按照集团的部署,抓紧时间进一步深化方案,为集团决策提供充分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