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四不两直检查指导集团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15
【 字体:

7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指导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集团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黄京红、组员张雪晶,市国资委副主任杨鸿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等参加座谈。

李卫红汇报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目前,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按照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国资委党委第六指导组进驻集团后,有力地指导和推动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下一步集团将在市国资委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陈代华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内涵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脱胎于军队的北京城建有着浓厚的红色基因传统,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集团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建设和基层党建的相互融合,促进了企业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红色力量,激发了强大动力。

黄京红指出,北京城建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力,制度方案、计划安排、机构设置等内容相对完善,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的结合别具特色。希望城建集团及时总结经验亮点,按照总体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