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班子到城建发展望坛项目调研
时间:2021-07-21
【 字体:

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到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中,7月15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到城建发展望坛棚改项目调研,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城建发展及望坛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围绕城建发展上半年主要工作、党建工作、望坛项目推进实施以及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事项,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总经理储昭武和城建发展、望坛项目相关负责人作了详细汇报。集团公司领导对城建发展和望坛项目部上半年工作开展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指出,望坛项目充分彰显了政府对集团的信任,经过城建发展和项目团队攻坚克难,项目已进入关键性阶段,希望各单位发挥集团整体协同优势,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和销售去化。希望城建发展继续保持上半年良好的发展势头,为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指出,望坛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站在对企业、政府和人民负责的高度,将项目实施好。下一阶段,城建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各施工单位的统筹协调,继续发挥各方力量,加速工程建设,同时做好税费统筹和销售工作的策划等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挥好集团的产业链优势,在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城市更新的能力、加强对文旅项目的研究等三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