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世纪坛医院项目检查调研
时间:2021-08-11
【 字体:

8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来到住总承建的世纪坛医院项目,调研检查疫情防控、雨施防汛和工程进展等工作。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住总集团总经理谢夫海等参加调研。

裴宏伟一行检查了世纪坛医院项目的疫情防控措施,查看了工程样板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在调研座谈会上,裴宏伟肯定了世纪坛医院项目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并指出集团所属各单位在北京医疗康养机构与设施的建设上成绩显著,赢得了市场口碑,住总集团要抓住北京医疗设施大规模建设的机遇,拓展更大市场。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裴宏伟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推进,在工程建设上充分彰显国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要加大指挥协调力度,充分发挥好工程总承包作用,更加主动地与院方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与沟通机制,形成推动工程建设的合力;要锁定“9•30”和年底两大工期节点,认真梳理工序,仔细倒排工期,确保施工进度;要紧抓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硬件到位,做到疫情控制各项措施执行不松懈。同时,要做好汛期的物资器材准备和应急演练,确保雨季施工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