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1-09-15
【 字体:

9月10日,恰逢全国第37个教师节和集团培训中心乔迁新址。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李卫红前往培训中心新办公楼看望慰问教职工并展开座谈。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前,陈代华一行参观了培训中心新办公楼,观看了培训中心《服务集团谋发展,继往开来创辉煌》宣传片,通报表彰了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党校校长李卫红说,40年来培训中心始终与集团发展同频共振,经受住了考验、扛住了责任、听从了指挥,为集团培育了人才、培养了骨干,希望培训中心积极打造适合集团发展需要的建筑业高端培训基地,围绕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继续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向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指出,当今社会,新技术、新理念、新管理模式层出不穷,各单位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集团各业务系统领导要严抓培训方向的立项,使培训教育与企业实际更加紧密结合。同时,培训中心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组织协调和资源整合能力,挖掘并借鉴外部市场资源,更好地实现教育赋能、培训赋能。

陈代华强调,党校姓党,党性修养和锤炼是党校必须遵循的原则,要贴近贴紧贴实企业实际,把政治性建设放在首位,要加大干部职工培训力度,加强对参加培训干部职工的跟踪考察管理,在培训办学中从严要求,真正让干部职工在党性修养、业务赋能、个人素质提升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