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京城佳业通过港交所聆讯
时间:2021-10-13
【 字体:

10月10日,据港交所文件显示,北京城建集团旗下北京京城佳业物业通过港交所聆讯。

北京京城佳业是一家立足首都的物业管理服务综合运营商。是最先走进北京胡同物业管理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承担了国家体育场、政府办公大楼等在市场上具影响力的项目的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截至2021年5月31日,京城佳业收入4.78亿元,毛利1.17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3745万元。

根据聆讯后资料集显示,截至2021年5月31日,北京京城佳业共管理183个物业,包括121个住宅物业、29个商业物业、26个公共及其他物业以及七个胡同。北京京城佳业的签约建筑面积和在管建筑面积分别为3230万平方米和3050万平方米,其中于京津冀地区的在管建筑面积为2730万平方米。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城建集团、城建发展及住总集团合共持有北京京城佳业已发行股本总额共计约98.87%,而城建发展及住总集团分别由城建集团持有41.86%及100%。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港股IPO募资主要用于寻求物业管理公司及物业服务提供商的收购,用于发展增值服务提供资金,用于智能设备开发升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