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在北京、外埠和境外连中五标
时间:2021-10-13
【 字体: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一路“标”升。国庆节前后,集团市场营销持续发力,捷报频传,相继在北京中标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怀柔科学城城市客厅B项目,在浙江中标金华理工学院建设项目,在江苏中标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项目,在非洲布基纳法索中标博博-迪乌拉索医院项目,五项工程总合同额超过44亿元。

继承揽海淀区北部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土护降工程后,土木部又成功中标该工程主体及装饰装修工程,中标金额约13.92亿元。该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亮甲店3号地块,建筑规模18.3万平方米,计划竣工日期为2024年8月25日。

建筑部中标的怀柔科学城城市客厅B项目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怀北镇,合同造价9.2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7020.16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6月28日竣工。金华理工学院建设工程项目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总用地面积37798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5789平方米,合同造价13.5亿元,计划于2023年11月1日前完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其改造面积约13000平方米,合同造价1.36亿元,计划于2022年6月竣工。

同期,国际事业部成功中标的援布基纳法索博博-迪乌拉索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计划今年底前开工,工期为36个月。该项目位于西部非洲内陆布基纳法索第二大城市博博-迪乌拉索市东部,是集团在非洲中标的第二个大型综合类医院,更是中布及中非友谊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