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雄安重点工程走访慰问
时间:2021-10-13
【 字体:

9月28日,国庆节前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到雄安新区系列重点项目走访慰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纪委书记王献吉、工会主席徐荣明、副总经理吴继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金风一同慰问。

期间,陈代华一行与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田金昌高度肯定了北京城建在雄安新区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称赞北京城建是一个非常令人尊重的企业。

在容东片区B1 组团安置房、容西片区安置房E 标段、绿博园和金湖公园项目施工现场,集团领导查看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在B1项目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代华肯定了各参施单位在雄安新区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城建员工的不懈努力。他强调,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在实现雄安各项目高质量履约的同时,抓实经营算好账,努力拼搏拓展市场,总结固化协同发展经验,以城建文化为纽带形成合力,实现互利共赢。最后,陈代华向广大职工和职工家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