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中苑宾馆改造项目调研
时间:2021-10-27
【 字体:

10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来到中苑宾馆改造项目,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罗岗陪同调研。

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的中苑宾馆,一片繁忙景象。陈代华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主楼加固改造、新建结构施工和裙楼拆除施工等情况,听取项目执行经理齐云鹏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

陈代华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强调项目正处于大干快上阶段,要提前谋划、科学部署,以敢打必胜的精神进一步展现城建品牌,用优质高效的施工建设赢得市场,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统筹协调各方关系,发扬工程总承包部“五个一”精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做好后续项目的跟踪工作,争取为市场营销多做贡献。

位于海淀区核心区域的中苑宾馆改造项目是海淀区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定位为大型国际化公寓型酒店,对于提高周边旅游接待能力、提升首都对外形象、改善区域综合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自今年5月10日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砥砺奋进,优质高效完成既定节点目标,现已全面进入结构施工和主楼拆除加固施工阶段。项目团队正紧抓施工黄金期精心施工,全力将中苑宾馆改造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