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中心组研讨“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1-11-10
【 字体:

11月9日,在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布后,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刻召开扩大学习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内涵要求,聚焦企业中心工作,专题研讨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凝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

会上,集团党委中心成员学习了《北京市国资委国有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交流研讨了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还学习了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结合市国资委发展规划,深入交流了对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主动把握发展脉搏,严控风险,深度思考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思路举措,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见效。要将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安全思维融入管理,聚焦“怎么干”,认真落实全年各项工作,系统思考明年各项工作,着力把集团发展的一流业绩转化为市场的竞争力,不断夯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