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大城小苑”再登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
时间:2021-12-15
【 字体:

12月6日晚,“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在吉祥大戏院正式发布,“大城小苑”作为酒店及精品民宿类入选榜单单位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革,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文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蔡光洁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今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再次指导策划开展了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全网海选共征集到打卡地提名线索2000余条,共计300家入围投票候选名单。经过网络公开投票,最终评出100个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名单,其中酒店及精品民宿类13个。“大城小苑”获得“2020年北京首届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之后,继续荣登“2021年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

“大城小苑”精品民宿是北京城建集团倾力打造的帮扶项目,2019 年 4 月底试营业。2020年10 月,“大城小苑”精品民宿作为北京地区唯一案例入选《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并荣登“2020 年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今年为“大城小苑”建设的停车场已于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民宿品牌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