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12-29
【 字体:

12月24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集团2021年各项工作,研究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厘清思路,力促集团各项工作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实现新跨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总法律顾问结合前一阶段工作调研,介绍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对2022年各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集团重大任务圆满完成,在手工程高质量履约,百亿级成员企业数量达7个,百亿区域市场达到10个,市场布局进一步契合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圆满实现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梳理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具体推动措施,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代华在研讨时指出,2021年集团圆满完成市国资委下达的指标任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来之不易。集团高质量发展既离不开全体城建人的智慧和力量,也得益于始终坚持的“四清晰一分明”“四个不能变”等风险管控体系。聚焦2022年的工作,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以企业发展成果提升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首都发展所处的新阶段、面临的新任务,认真做好集团冬奥项目运维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国企担当。陈代华强调,又到岁末年终,各系统各单位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既要算好今年的账,更要提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稳住一季度,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