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中标印度尼西亚高速公路项目
时间:2022-01-12
【 字体:

1月7日,集团收到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与住房部签发的“印度尼西亚三宝垄-德玛克高速公路项目1A标段”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1.4亿美元,约合8.9亿元人民币。

三宝垄-德玛克高速公路项目1A标段项目是继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经商参处新建馆舍项目、印度尼西亚巴厘巴板至三马林达公路五标段项目之后,集团在印尼成功中标的又一印尼国家重点战略开发项目,体现了集团在印尼基建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了集团海外工程市场营销的新年开门红。

印度尼西亚三宝垄-德玛克高速公路项目1A标段位于印尼中爪哇省,全长约3.7公里,整体为东西走向。项目分为东西两段,东段位于三宝垄市东部村镇Sayung境内,为全长2.1公里的浅海区高架桥;西段位于三宝垄市东北部,为市区至港口主要公路,施工段全长1.6公里,包含浅海区高架桥、原有桥梁改造和道路施工等。该项目建成后在缓解当地交通拥堵现状、带动当地工业与手工业发展、解决当地就业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印度尼西亚三宝垄-德玛克高速公路项目1A标段采用中国优惠买方信贷资金,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点项目,也是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构想的战略项目,更是中印尼两国在后疫情时代携手打造全方位发展新格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历史见证。项目中标后,国际事业部正积极协调相关资源,筹备项目合同签署与项目进场,充分利用和发挥集团全产业链协同优势,筹划组织好项目实施工作,努力克服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早日完成合同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