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与保定市领导座谈交流
时间:2022-03-02
【 字体:

2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赴保定,与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年轻干部岗位锻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总经理储昭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市场营销部部长王江,园林绿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立强;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冰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侯晓平,副市长董鸣镝,保定市发改委、自规局、住建局、执法局、交通局、市国控集团、莲池区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集团《国匠》宣传片和保定产业招商宣传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介绍了集团2021年发展情况以及集团在保定投资建设项目情况,并对保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代华说,在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保定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京雄保发展模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效,城市风貌和营商环境越来越好。随着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加快,保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城建集团将发挥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产业链优势,联合首都国企深化与保定市的合作,为保定高质量发展贡献首都国企力量。

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热烈欢迎陈代华一行,并感谢城建集团为保定市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党晓龙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加快,雄安新区建设提速,保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当前,保定正全力服务首都、对接北京、联动雄安,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希望携手城建集团积极探索城市建设与更新的新方法、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强化政企沟通交流,建立定期联络会商机制,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保定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助力赋能。

座谈会前,陈代华一行还到城建发展保定房地产公司实施的双胜街棚改项目调研,听取了保定房地产公司经理杨海有关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