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与山西建投集团领导座谈
时间:2022-03-16
【 字体:

3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赴山西省太原市,与山西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举行工作座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山西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倪华光等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就基础设施建设、轨道交通、园林绿化、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陈代华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九大产业发展状况。他表示,山西建投集团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投资建设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取得的各项成绩有目共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发挥两家企业各自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国资国企层面的合作,探索和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孙波对陈代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西建投集团抢抓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这一国家战略机遇,深入落实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南北引擎”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转型升级,全产业链能力显著提升,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北京城建集团作为首都千亿级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和北京市标志性重点工程,希望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在山西期间,陈代华还拜访了山西航空产业集团领导,就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