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与中铁建设集团领导座谈
时间:2022-03-23
【 字体:

3月15日,中铁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梅洪亮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进行座谈交流。中铁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赵向东、李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出席座谈;中铁建设集团和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参观集团展览中心、观看企业宣传片后,双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发展特点,针对区域市场营销拓展、项目管理创新和企业战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梅洪亮表示,北京城建集团与中铁建设集团有着很深的渊源,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北京留下了众多地标性建筑,企业发展的成绩有目共睹。介绍中铁建设集团发展情况后,梅洪亮说,近年来中铁建设与北京城建在拳头产品和优势领域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加强对接、深入沟通,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

陈代华对梅洪亮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组建以来的改革发展历程,特别是集团稳步推进“1+9+N”产业布局和“2+2+2”资产证券化布局所采取的措施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中铁建设集团与北京城建集团同根同源,具有共同的红色基因和文化传承,近年来中铁建设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也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