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与中电太极集团领导座谈
时间:2022-06-22
【 字体:

6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与来访的中电太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五研究所所长吕翊等一行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和行业应用经验,充分拓展在智慧建造、智慧工地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太极计算机股份高级副总裁柴永茂,太极计算机股份基础集团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刘广波、销售总监杨柳;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继华,总工程师李久林,市场营销部部长王江,城建智控公司经理张辉等参加座谈。

双方共同观看了集团《国匠》宣传片。太极计算机股份基础集团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刘广波详细介绍了太极计算机股份的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战略与业务布局等情况。双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新基建、智慧建筑、城市物联网、轨道交通智慧化运营服务等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

“北京城建集团建设的重点工程遍及国内外,企业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吕翊介绍了中电太极集团发展战略与业务布局,他表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基建产业的高速发展,中电太极集团与北京城建集团的合作领域愈加宽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信息共享,加强在大数据中心建设、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拓展城市智慧化服务新版图,打造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典范。

陈代华对吕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集团京内京外上千个项目现场,数千万平方米的在管物业都是大数据应用的最佳场景。智慧工地管理、智慧城市运营不仅是企业发展的现实需求,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在智慧医院、智慧机场、智慧场馆、智慧文旅等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合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实现更好的发展,促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