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拜会安徽省领导
时间:2022-07-27
【 字体:

7月21日至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带队前往福建省福州市、安徽省合肥市,在闽同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的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在皖同安徽省省长王清宪举行工作会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华、工程部总经理罗岗、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智控公司总经理张辉等陪同。

21日下午,陈代华与凌云就推进东黄山国际小镇和黄山市域旅游铁路T1线综合文旅项目投资建设交换了意见。

凌云表示,希望北京城建在高质量推进黄山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整合首都资源,以商招商、精准招商,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黄山落地发展。黄山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首都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陈代华表示,北京城建将依托黄山项目,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合作项目建设,助力黄山“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

在闽期间,陈代华还拜访了福建建工集团、福州地铁集团主要领导,就深化合作达成友好共识。

22日上午,陈代华专程拜访安徽省省长王清宪,简要汇报了集团在皖投资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

王清宪表示,当前,安徽省正全方位把黄山打造为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希望北京城建积极联合首都国企深度对接安徽发展机遇,发挥首都国企优势,努力把黄山项目打造成京皖两地合作的样板。

陈代华表示,集团希望依托黄山项目,通过市场化机制联合更多首都国企服务安徽省建设发展,输出具有首善标准的文创、康养、医疗、会议会展、高端论坛等产业资源,共同把“大黄山”打造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