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8-03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新时代首都发展,7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带队赴北京科技大学,与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座谈交流,对接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裴宏伟和杨仁树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于成文、招生就业处处长吕朝伟、雄安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金仁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毅、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娜、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爱兵,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冰、市场营销部部长王江、土木部总经理刘奎生等参加座谈。

杨仁树对陈代华、裴宏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化产学研融合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创新能力、促进事业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期待双方在重大项目攻关、工程技术研究、基础设施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为国家发展和产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裴宏伟对北京科技大学多年来对集团的信任、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通过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多种合作方式,打造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

陈代华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校企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双方在重大工程建设、装配式钢结构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集团京内京外上千个建设项目,建筑业、服务业两大板块都对创新技术、先进材料有着巨大的需求,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持续提升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武贵龙表示,北京科技大学与北京城建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机制,建立可持续的合作关系,推动更多合作落地见效。他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校企双方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力量的有益实践,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重大项目攻关、高素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打造互进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