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第六届企业文化周大会精彩瞬间
时间:2022-08-03
【 字体:

“赓续传统,勠力奋发”,集团第六届企业文化周大会“感动城建”大型主题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将企业文化周活动推向高潮。大会号召全体职工深入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赓续传统,勠力奋发,为打造国际知名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九个主题鲜明的事迹报告有豪情、有柔情,有回忆、有展望,打动人、激励人、鼓舞人,讲述着集团各大产业拼搏奋斗的动人事迹和奋进足迹,折射出大国工匠奋楫市场勇向前的辉煌成绩、使命担当和文化底蕴。

感受精神伟力,汇聚前行动力。连续六年举办的企业文化周活动不断赋予集团企业文化新的时代内涵,不断激励全体城建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时代浪潮中勇担使命、勇闯市场、屡创辉煌。下面本报刊发一组集团第六届企业文化周大会的精彩瞬间,与读者共享。

“感动城建”大型主题事迹报告会主持人

铁军本色 国匠兵魂

海坨之巅书写冬奥传奇

无名星座

城建战歌

同心谱就蓝绿融合交响曲

坚守平凡 逐梦云霄

在风浪中坚守

描绘新时代美丽中国画卷

穿越60年时空的地铁

老战士管乐团军乐合奏